這個暑假應該是我看日劇看的最開心的一個暑假吧!
先是緯來的交響情人夢
又接著日本六月才剛下檔的求婚大作戰
還有少年白虎隊
現在的派遣女王
之後又要播新娘犯太歲
這只是緯來日本台喔!
還有JET
先一公升的眼淚
唯一的愛
現在的GOOD LUCK!!
之後的海猿
對我來說
這只是電視上的
還有電腦裡的
太多了啦!!!
數不完了!!!
真的讓我看的很開心
還記得交響情人夢播最後一集的時候
我和大家都在高雄
我和阿玲為了最後一集
兩個人還很拼的看重播看到晚上一點半
明明就很累說......
求婚大作戰......
明明日本播的時候就已經看過一次了
他的爛結局也罵過一次了
台灣播的時候還硬要再看一次
播完結局的時候也應要再罵一次
整個就是瘋了!!!
GOOD LUCK!!記得很久以前八大有播過
但是他有中文配音
所以那時候我都是把電視聲音轉的很小聲的看
JET原音播出真讓我感動啊~~~
接下來我最期待的就是海猿啦!!!
有大場面的日劇我最愛啦!!!
GOOD LUCK!!有飛機飛來飛去的 所以我很愛
海猿有船在海上開來開去的
我怎麼會不愛呢???
還有!!!
新娘犯太歲有小山慶一郎ㄟ!!!
他演男主角的弟弟吧!!!
小山慶一郎終於出現在台灣的電視螢幕上啦~~~
真開心!!!

希望各家電視台在開學之後也可以像暑假的時候一樣一直播好看的日劇啊~~~


話說......
華麗的一族希望可以重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boys 的頭像
    waterboys

    想飛的氣球 

    water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